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3千株火龍果一夕遭「亂砍」 果農損失300萬

▲3千多株火龍果樹遭人亂砍。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關山一處果園種植5千多株火龍果樹,卻在一夕之間遭人砍斷3千多株,而且火龍果的主枝幹全被砍斷,導致養分無辦法送到果實,全部報銷,損失高達3百萬,果農懷疑是與先前供貨問題有關,警方目前也正朝向買賣糾紛調查,希望能趕快揪出兇手,讓果農早點安心。

該名果農昨天上午準備要收成火龍果時,發現3千多株果樹遭人隨意亂砍,種植一年的心血一夕間全毀,估計損失高達3百萬元。果農表示,如果是破壞果實或偷吃果實,那他還不會這麼心疼,不過這次遭不名人士從果樹的主幹亂砍,「我的心血全部都沒有了。」

果農指出,平時沒與人結怨,辛苦一年種植的火龍果卻全泡湯,不過有可能是前幾天與2家中盤商為了供貨問題,起了口角才遭到報復。警方表示,目前經過現場初步調查後,大概會朝著買賣利益的糾紛偵查,之後也將鎖定相關嫌疑人來擴大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