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身裙精品DVF秋冬很誘惑 透視mix男裝元素極致性感

 

▲DVF秋冬系列服裝展現誘惑魅力,極致性感有女人味。(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裹身裙品牌DVF今(3日)舉辦秋冬預覽活動,秋冬系列主題為「誘惑」,性感的透視元素處處可見,經典裹身裙上更在腰間做出透膚區塊,即使穿得緊緊,底下的肌膚仍然若隱若現。除了極致誘惑的透膚元素之外,也有些男裝元素注入其中,包括西裝領片、西裝直條紋路等都成為秋冬服裝上的重要元素。

經典的紅唇印畫以異材質結合而成點綴在服裝之上,閃耀光澤的材質除了性感之外更有幾分華麗感;多彩由婚禮現場的彩帶做為靈感設計而成一系列多彩圓點元素的女裝,飛鳥、或是立體拼貼的紅色花朵,底下若隱若現透出肌膚更顯性感。另外,帥氣的連身褲裝也是秋冬主打款,俐落又有女性氣質。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該品牌目前正在進行春夏系列折扣,最低下殺5折,經典款式更是不用1萬就能入手;另外,為主攻年輕客層,品牌包款目前主打親民入手的價格,可當作日用包、拆開做為手拿包,白天、夜用都很好搭配,售價一組NT$20,800元、小包也可另外購買,售價NT$3,600元。

▲▼DVF秋冬系列服裝展現誘惑魅力,極致性感有女人味。(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