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傷者面臨「漫長復健路」 維他露基金會捐300萬元

▲維他露基金會捐出300萬元善款,希望替年輕傷患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維他露基金會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發生粉塵閃燃意外,導致494人受到傷害,其中1人不幸往生,目前也還有267人仍在加護病房中。事件發生過後,台灣各界的愛心捐款紛紛湧入,新北市公布的愛心捐款帳戶,也有超過1.5億元的善款,其中包含維他露基金會捐出的300萬元,希望能替年輕傷患加油打氣

在此次的不幸事件中,維他露基金會希望替年輕傷患加油,捐出善款並表示,「八仙樂園日前不幸的塵爆意外,造成數百人受傷,其中又以年輕人居多,考量傷者未來需接受漫長復健治療,維他露食品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由維他露基金會捐出300萬給新北社會局專戶,希望大家一起來為年輕生命祈福,為年輕傷者加油!打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

新北市政府表示,若親友需要詢問傷者送往的醫院,新北市內請撥119,其他縣市請打02-89512523。另外,指揮中心也提供電話查詢,號碼為0963257119轉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