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李珮筠不治李竣毅傷重 阿公哀慟反安慰親友

▲天倫夢碎!李珮筠父親臉書PO:佛祖求你!(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27日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其中20歲的傷患李珮筠因為傷重,29日下午2時20分拔管宣告不治;他的胞弟李竣毅目前在汐止國泰醫院救治,預計晚間會轉院到台北榮總。只是李家發生噩耗,不少親友前往李家在台中豐原的老家,阿公得知孫女過世的消息,他強忍悲傷反安慰親友,讓人看了看不捨。

「事情發生了就好好善後吧!」阿公得知孫女過世的消息,面對親友來家裡致哀,他還反而強忍悲傷安慰親友。親友們表示,李家人和製作神桌業的外公、外婆住在豐原,他們育有2女1男,其中李珮筠排行老二。李珮筠和弟弟差8歲,從小就對弟弟照顧有加。

由於2姊弟正好都在今年畢業,李珮筠將打工存來的錢帶弟弟一同慶祝,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噩耗。李珮筠剛從台中家商進修部餐飲科畢業,個性活潑的她人緣很好,還以全班第三名的成績畢業;胞弟李竣毅在校和同學也互動良好,成績也有中上,對於運動也很熱衷,尤其是籃球。

只是現在李珮筠已經不幸過世,李竣毅還在加護病房,李母說「女兒在生前一直不斷在找弟弟,關心弟弟的狀況,但家人都不敢告訴她。」李竣毅全身有90%重度灼傷,傷勢比姊姊還嚴重,她已經失去一個女兒,希望大家能救救她的兒子,幫忙轉入有燒燙傷中心的醫院。

▼八仙樂園彩色趴遇粉塵爆炸!李珮筠母淚崩:救救我兒,讓女兒放心的走。(圖/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

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