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媽媽來...塵爆傷者李珮筠14:20拔管 宣告不治

▲八仙粉塵爆炸案的傷者李珮筠在下午2點20分拔管,宣告不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其中20歲傷患李珮筠全身90%二度燒傷,28日從台北轉至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但29日上午出現急性衰竭情況,10點多醫院表示急救無效,等到下午母親趕到後,已在2點20分拔管,宣告不治。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李珮筠昨天入院時就不樂觀,醫師評估只有一成左右的活命機會,29日上午8點左右出現急性衰竭,搶救2個多鐘頭還是無效,院方決定等到李母抵達醫院見過最後一面,再進行拔管。

親友指出,不只李珮筠遭遇八仙粉塵爆炸意外,她國小剛畢業的弟弟目前也還在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救治,李父李母北、中兩頭跑,原本想將姐弟倆一起轉回台中,但最後只有姐姐轉院,沒想到李珮筠沒有熬過去,在29日傷重不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