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27傷者還沒聯絡上家屬? 新光醫院:不是真的

網友在臉書分享27名八仙爆炸案傷者無法聯絡上家屬的消息,短短1天就有超過9萬人轉發。(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第一時間傷患擠爆北部各大醫院,28日起臉書上流傳一份台北市新光醫院收治的傷者名單,指稱這27人因為插管無法言語,至今仍未聯絡上家屬。但新光醫院澄清,這只是謠言,所有患者都已經聯絡上家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醫院公關室表示,網路上流傳的名單只是第一時間收治的部分傷患,不知道被誰流出去,目前院內所有八仙爆炸意外的傷者都已經聯絡上家屬,網路上的消息「並不是真的」,請網友不要以訛傳訛。

新北市政府也表示,若親友需要詢問傷者送往的醫院,新北市內請撥119,其他縣市請打02-89512523。另外,指揮中心也提供電話查詢,號碼為0963257119轉9。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