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粉塵會引發爆炸 呂忠吉供稱:扣掉成本只賺幾十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嚴重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有媒體粗估,這次的彩色派對門票1張售價1500元,一共賣出逾4200張,扣掉場地、藝人出席和設備費用,主辦單位約可淨賺300萬元;不過,負責人呂忠吉28日被移送時,卻供稱「扣掉成本,只有賺幾十萬元。

這次的八仙塵爆,有高達202人嚴重灼傷,未來3至7天是關鍵期。呂忠吉昨天訊後,被檢方諭令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晚間7點半左右步出士林地檢署時,面對媒體他當場下跪,並雙手合十地再次道歉,除了承諾會負責到底,也坦言沒交代工作人員不能抽菸,只注意有無人嗑藥,只是因為太多地方要顧,自己不會待在同個地方太久。

事實上,呂忠吉在2013年在高雄舉辦「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Color Play」活動時,就曾在官方粉絲團PO文指出,「只要是具有燃點的任何物質,在密閉空間達到一定相當高的濃度,提供大量的火源引燃,只要符合以上3個條件,皆有可能引起燃燒爆炸。」而呂移送時也坦承清楚粉塵可能引發爆炸,卻沒告知八仙樂園,甚至表示「扣掉成本,只有賺幾十萬元。」結果辦案人員隨即回應,「那你還要虧好幾億咧!」

然而,今年彩色派對門票1張1500元,預售票價格為1100元,共賣出超過4200張。假使只以4000人參加來算,收入就有440萬元(4000張X1100元=4400000元),再扣掉向八仙樂園租借場地5天的90萬元,還有DJ、主持人和設備器材等費用,粗估至少能進帳300萬元。

 

【Color Play 官方聲明】今日媒體報導關於粉塵爆炸之可能性Color Play 必須有三點再次聲明如下 ^^第一點:Color Play的定位一直是專業的玩色相關活動,因此即使我們研發出最棒的色粉,但Color Play的...

Posted by 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 Color Play Party on 2013年9月9日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