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郝龍斌考慮選「基隆」立委 主張「北北基合併」

▲現在傳出郝龍斌打算考慮投入基隆立委選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傳出要選2016立委,投入藍營的艱困選區,提振中南部士氣,他昨天也在臉書上表示,「只要於黨有利,我不拒戰、也不懼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不過,據了解,親近郝龍斌的人士透露,郝優先考慮在投入基隆選區,打算打出「北北基合併」的主張。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郝龍斌昨天指出,今年的大選是國民黨非常艱困的一戰,只要於黨有利,「我不拒戰、也不懼戰」;他說,現在黨內有很多不同建議,不論是希望他投入輔選,或希望他到高雄、台南、基隆、台中等選區的聲音都有,他知道大家的想法都是基於選戰考量,他一定都會慎重考慮,會以對國民黨選情最有利的方向考量。

中南部堪稱國民黨立委艱困選區,因此屢傳郝龍斌要到台南選立委提振士氣。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現在有近郝人士透露,郝龍斌考慮優先投入基隆立委選戰,打出「北北基合併」的主張,也可以「凌駕」親民黨派出劉文雄的聲勢與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