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老公張承中參選挑戰姚文智? 郝龍斌親口證實

▲張承中(阿中)與藝人Selina婚紗照。(資料照/截自Selina微博)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放眼台北市立委一片藍天,唯有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是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6日下午證實,國民黨已經接觸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阿中),各層面評估都是非常適合人選,且阿中本人不排斥參選。

郝龍斌表示,「我跟阿中很熟」,張承中不僅是Selina的先生,還是非常專業的律師,且從各角度來說都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又是忠貞的國民黨員,不排斥選舉這件事是確定的,但出戰的選區還在談。郝龍斌透露,仍有許多人選洽談中,要尊重對方的意願安排最合適的選區。

張承中父親正是前新黨立委張世良,對於媒體詢問是否參選,張承中本人態度曖昧,僅回應最近在推廣公益信託慈善基金,邀大家一起做公益。藝人陳建州(黑人)則留言回應「支持你」。

郝龍斌受訪沒多久,張承中即在臉書發文,「參選的確能做更多好事,但也是人格毀滅戰」,他持保留態度,強調自己無黨籍,如果國民黨下週三徵招,他將婉拒。

▼阿中被點名出戰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