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冷凍嬰屍安葬 美國愛心支票寫「給死胎」無法領

▲沒錢處裡死胎,婦人竟然放進冰箱冷凍。(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東森新聞資料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光復鄉一名39歲婦人月前因為流產,又沒錢可以安葬,5個月大的死胎被她放在冰箱達2個月。鳳林分局25日收到美國田納西州的徐姓女子來信,內有500美元支票,希望能夠幫忙埋葬嬰屍。但支票抬頭名稱寫成「CASH」,且給付對象寫「花蓮光復鄉死胎」,銀行表示無法兌現,警方只好退件。

花蓮縣光復鄉月前驚傳「冷凍嬰屍」案,39歲劉姓婦人疑似偷情懷孕,過度勞累導致流產後,竟將4個月大的死胎帶回家並放在冰箱裡,直到警方上門查訪,家人才主動提及嬰屍讓案情曝光。

鳳林分局偵查隊表示,收到一封美國來的信件,內有500美元支票,寄件人署名「JOANNA」,希望警方能兌換成台幣,送給沒錢安葬嬰屍的婦人,還「感謝李隊長的幫忙,祝台灣國泰民安」。

不過,因為支票格是錯誤,銀行表示無法兌現,再加上家屬無意領回死胎,將被依規定銷毀,所以也用不到這筆錢,警方只好把愛心信件原封退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