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情受挫想不開 斗六警破門救回燒炭男

▲斗六一名30歲男子因為感情受挫,想不開而燒炭自殺。(圖/斗六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0歲男子原本想在家中燒炭自殺,幸好他的父親即時發現,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立刻破門而入,將已陷入昏迷狀態的廖姓男子救出,就醫後保住一命。

斗六市溝垻派出所在21日接獲民眾報案,報案人表示他兒子在家中燒炭自殺,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濃煙從一間房間門縫中竄出,屋內更瀰漫著濃濃燒炭味,房門反鎖無法打開,員警踹門也沒有回應,情急之下將門窗擊破,先讓濃煙排出,才順利進入房間。

當員警進入房間時,發現30歲的廖姓男子已經橫躺在地上陷入昏迷狀態,房中還有一盆正在燃燒的木炭,員警立即將木炭盆移至屋外,並將男子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

廖男的父親表示,兒子是因為感情問題受挫想不開,才會出現燒炭自殺的行為,並感謝警方即時趕到,才能順利救回兒子一命。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