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飛車搶匪是媽寶? 落網筆錄「要等我媽媽來」!

▲何男被逮後直說「要等媽媽來」。(圖/高雄警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日前發生2起飛車搶奪案,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員警調閱數百支監視器,循線發現45歲何姓男子嫌疑重大,派人前往住處埋伏逮人,沒想到何男被逮後直說「我要找媽媽,要等她來」。

警方指出,何男有搶奪、毒品前科,因為沉迷電玩,加上吸食毒品需要錢,才會於11日及14日分別搶奪一名女子的包包,加起來共2萬多元,不過,何男早已全數花完

警方表示,當時在何男住處附近埋伏,趁他騎車要外出時將他逮捕,不過,他被逮時直喊「要找媽媽,要等她來」,所以只好先通知他母親,員警也在機車儀表板上發現一疊沾濕的衛生紙,詢問之下得知是要拿來黏在車牌上,以躲避警察追緝。

警方說,他在6年前因毒品被查獲時,也是由母親陪同應訊,而這次60多歲的何母到場了解案情後,一樣全程陪同作筆錄,事後也沒有責罵何男,反而流下不捨與無奈的淚水;目前全案依《搶奪罪》送辦,同時也會擴大偵辦是否有涉及其他的搶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何男在儀錶板放一疊濕的衛生紙。(圖/高雄警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