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被幹常讓你淋濕回家?日網友傳授「超羞恥的5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經常陰雨綿綿,出門帶把傘似乎成為必備動作;然而,你是否曾有從室內出來後,雨傘卻失去蹤影、最後只能淋雨回家的經驗?為此,有日本網友分享了超實用的5大做法,讓你的雨傘不再被偷,一起來看看。

日本,推特,網友,雨傘,小偷

▲日本網友整理了防止雨傘被偷的5個妙招。(圖/翻攝日網推特)

《RocketNews24》報導,儘管日本治安良好、犯罪率相當低,但面臨突如其來的大雨,還是有不少人會「順便幹傘」;為了抵制這類行為,日本網友紛紛在推特上分享妙招,雖只能消極抵制,但依然值得參考。

第一、 在傘柄寫上一些詛咒字眼

第二、 替傘標記XXX派出所

第三、 在雨傘上撰寫廢文

第四、 在上面繪製一些詭異風格的圖案

第五、 貼上辨識度極高的裝飾貼紙

網友表示,雖然這幾種方式沒有強制效力,嚇阻的可能性也不高;但能讓小偷使用時被旁人以「異樣眼光」打量,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報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