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政府拖1個月不來修路 印度藝術家決定招喚鱷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比口號更重要!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一條主要道路極度不平,嚴重影響到交通安全;為抗議政府效率緩慢,當地一名藝術家決定發揮巧思,將坑洞打造成「鱷魚潭」,還巧妙營造出叢林氛圍,當局見狀後,隔天就派人來把坑洞填平。

印度,馬路,坑洞,藝術家,鱷魚,鱷魚潭

▲藝術家把當地一個水坑打造成鱷魚池。(圖/翻攝自YouTube)

《india.com》報導,這個大坑洞出現在班加羅爾一條主要道路,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但整修工程遲遲沒有下文,讓許多用路人感到非常困擾;儘管許多人通報當局,但似乎沒人注意到馬路不平,問題依舊持續。

對此,現年36歲的藝術家南佐達斯華米(Baadal Nanjundaswamy)決定親自出馬,在居民幫助下,他花了30分鐘將坑洞改裝成鱷魚池,先為坑洞注水,並在周圍添加叢林色彩,再借來一條拍片用的假鱷魚做擺飾,場面極度逼真,不知情的人肯定會被嚇到。

南佐達斯華米表示,靠著大家幫忙,改裝工程很快就完成了,他對可以替社區盡一些貢獻感到高興。負責修路的承包商則表示,因為連續下雨造成不少水管破裂,工人因此疲於奔命,所以修路工程才會延誤。

▼藝術家和當地民眾協力,很快就將鱷魚池完成。(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馬路,坑洞,藝術家,鱷魚,鱷魚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