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的朋友看這邊? 神級「行李收納秘訣」網路瘋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又到了眾人出國逍遙的旺季,但在玩樂之餘,如何有效率地打包行李也很重要。最近許多「快速整理行李」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經過小編嚴選,在此提供3個實用又簡單的撇步給各位參考。

旅遊,出國,行李,打包,影片,收納

▲最近高效收納行李的影片在網路超夯。(圖/圖/翻攝自YouTube)

首先,一名叫做DaveHax的網友說,自己會將鞋裝在飯店送的浴帽當中,這樣就不怕鞋子會弄髒其他衣物;如果要除臭的話,你可以把飯店送的茶包放進去,很快就能發揮效果。

再來,筆電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必帶工具,如果怕被撞壞,專家建議可以用一件帽T包住筆電;另外,坐飛機的時候也可將帽T捲起,就會變成一個小枕頭喔。

最後是armygringo2013年提供的「美軍式摺衣法」,最近又在網路上瘋傳。首先,將袖口衣襬摺疊成長方形,然後再將衣服捲起,並從內側拉出一小段扣住外側;只要捲起來的衣服不會鬆開,就能挪出大量的空間,省時又省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