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巨大青春正妹東京出沒? 網友遐想瘋讚:都是小褲褲♥

南港7條蛇/VC15文

對於台灣男性來說,櫻花妹妹是個「神聖且遙不可及」的存在,VC15前陣子去了趟日本,著實讓本人大開眼界!除了寶物買到手軟,也見識到日本無所不在的情色文化;哥很擔心被開除,這回不寫廢文、只介紹最近正夯的「東巨女子TOKYO GIGANTIC GIRLS 」企劃,一起看看裡頭正到不行的青春少女吧。

日本,東京,正妹,青春,櫻花妹,巨大少女

▲正妹高校生。(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日本,東京,正妹,青春,櫻花妹,巨大少女

▲惹人遐想的巨大裙子。

日本,東京,正妹,青春,櫻花妹,巨大少女

▲前凸後翹的貓耳妹妹。

在很多少男心裡,偷看女生褲褲、夾在正妹腳指之間都是無限遐想,廣告製作人兼導演松宏彰明白大家的苦衷,親自策劃一系列的「東巨女子TOKYO GIGANTIC GIRLS 」!在影片當中,你能看見各類巨大化的青春妹妹在東京街頭穿梭,並透過各種優質的角度展現身材,影片才一公布,立刻讓許多網友大嘆:「實在是太棒惹~~」

篇幅有限,VC15這回只介紹3支影片,包括女高中生日常的《JK》、街頭化妝的《MAKE UP》、以及熱愛電車的女僕《メイド》,無論選角、內容或運鏡都極度有趣,徹底滿足男孩們的想像。導演另外透露,未來還會拍攝喝酒OL和長腿運動女孩的「東巨女子」系列,請大家好好期待喔!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東巨女子「メイクアップ」篇

▼東巨女子「JK」篇

▼東巨女子「メイド」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