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的救星!Where's Wallet提醒你別弄丟錢包

▲Where’s Wallet是一款你永遠不會弄丟的智慧錢包。(圖/翻攝自kickstarter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常常弄丟錢包的人有福了!基於現代人總把證件、信用卡、現金等個人物品放在身邊,只要一弄丟不僅傷財,後續處理也麻煩,因此美國MIJLO公司研發了一款內置感應器的錢包跟手機APP做連結,只要用戶離開錢包一定距離後,APP震動提醒用戶,減少錢包遺失的情形。

▲只要先設定好距離就不怕遺失錢包,也可以確定錢包最後的確切位置。

Where’s Wallet主要是透過潛藏在錢包內裡的感應器跟藍芽連線做連結,只要設定一定距離,一離開錢包超過預設範圍後,手機APP會震動與響鈴,告訴使用者錢包不在身邊。Where’s Wallet還有錢包最後出現位置紀錄,也能夠過觸發的方式讓錢包發出聲音。

▲目前有小、中、大三款設計,未來也會推出更多顏色選擇。

Where’s Wallet總共有三款設計,分別是Slip、Bi-fold、Clutch大小可選擇,售價分別為49、69、99美元(折合新台幣1510、2126、3050元),將來也會推出更多顏色。目前在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已募資成功,2015年8月將會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