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徵召參選士林北投立委 吳思瑤:責無旁貸、光榮作戰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確定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17日下午通過立委徵召提名,士林北投區確定由現任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參選,吳思瑤隨後發表聲明表示,作為黨中央徵召民調支持度最高的人選,也是最具立委大選競爭力,對於參選,她強調絕對「責無旁貸,光榮作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吳思瑤指出,台北市第一選區是民進黨艱困選區,面對國民黨資深立委丁守中七連霸,基層實力堅強,但吳思瑤認為,她身為民進黨三次連任的市議員,同時擔任擔任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中常委,受民進黨栽培20年,會為黨承擔責任、無以迴避。

此外,吳思瑤強調,投身政治工作已經第20年,擔任公職也即將邁入第10年,「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願意配合民進黨的政策,與同選區其他進步力量政黨,積極進行協調整合,集合基層各系統力量,與公民社會合作,誓言與丁守中進行一場君子之爭,努力爭取選民認同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