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勸「心平氣和」 郝龍斌:不妨回想2012年的柯醫師

▲郝龍斌對於柯P要他「心平氣和」感到遺憾與可笑。(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昨天提出五大案結案報告,遭前任市長郝龍斌批評「先射箭再畫靶,預設好立場,然後自導自演」,市長柯文哲則「要他心平氣和」。對此,郝龍斌回應,「這6個月來,您運用行政機器和媒體影響力鋪天蓋地來抹黑、嘲諷及影射我和我的市府團隊操守,聽到這句話,只覺得遺憾與可笑。」

郝龍斌在臉書上分享柯P在2012年深陷器捐風波的貼文,表示「柯醫師,你心平氣和嗎?」並引用柯文章中的「你以偏見蒐集資料,再以偏見解讀偏見蒐集來的資料,最後自己被偏見淹沒完全看不到真相,還喜孜孜地自以為破獲大案」,這是他目前最想對柯說的話。

▲郝龍斌要柯P「不妨回想2012年9月6日的柯醫師,是什麼樣的心情?」(圖/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郝龍斌指出,聽到柯P要他「心平氣和」,只覺得遺憾與可笑,因為「這6個月來,您運用您的行政機器和媒體影響力鋪天蓋地來抹黑、嘲諷及影射我和我的市府團隊操守;現在居然輕描淡寫、聳聳肩的要求我要『心平氣和』!」郝還說,要心平氣和的同時,「不妨回想2012年9月6日的柯醫師,是什麼樣的心情?」

 

2012年9月6日的柯醫師,你心平氣和嗎?「你以偏見蒐集資料,再以偏見解讀偏見蒐集來的資料,最後自己被偏見淹沒完全看不到真相,還喜孜孜地自以為破獲大案」這段話是我目前最想對您說的;但很諷刺的是,這卻是您兩年多前親手寫下的。今天看...

Posted by 郝龍斌 on 2015年6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