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確診數122 死亡數增至10人

▲南韓MERS疫情嚴重,死者已增至10人;台灣也不敢掉以輕心,許多民間機關與政府機構都加緊進行防疫演練。(圖/基隆市衛生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保健福祉部於11日表示,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10人,這名肺癌末期的65歲男子在住院期間感染病毒。據了解,目前確診人數已飆至122人,其中還包含一名39歲的孕婦。

據悉,最新一名死者因罹患肺癌住院,在被診斷出感染MERS以後,另一名曾和他住同一病房的病患也被確診。近日來的恐慌也逼得南韓總統朴槿惠延遲訪美行程,由於當地過去從未發生過大規模疫情,許多人也批評當局似乎太晚意識到MERS的嚴重性,且資訊也不夠透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