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瑞士百年腕錶 打卡按讚即抽20萬名錶

 

▲Chrono4計時碼錶,首創4環顯示設計,別出心裁。(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百年製錶品牌Eberhard&co.(依百克),旗下最經典的就是Chrono4計時碼錶,首創4環顯示設計,將30分鐘計時、12小時計時、24小時顯示與小秒針以4個小圓盤顯示出來,創意十足。

為讓錶迷們近距離欣賞Chrono4計時碼錶的美態,Eberhard&co.將於6月15日至8月31日舉辦活動,凡至全台合作經銷商體驗腕錶,將試戴照片上傳至Facebook官方粉絲活動頁面,並打卡按讚,即有機會抽到價值NT$215,000元的Chrono4計時碼錶。此外,於8月31日前購買腕錶的消費者,還有機會獲得「台北—蘇黎世特選經濟艙來回機票」,一人抽中、雙人成行。

▲Chrono4計時碼錶,NT$215,0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