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外籍長髮妹搶手機 缺錢男解鎖不成丟路邊

▲ 男搶外籍女子手機求變現金。(圖/翻攝自chloe yin)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當街行搶路人的手機,得手後立刻騎車逃逸,警方透過沿路監視器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嫌犯坦承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行搶,沒想到搶到了手機,卻因為解不開手機鎖,最後只能將手機隨地丟棄,沒賺到錢還害自己被依法送辦。

5月29日白天,蔡姓男子將機車停靠路邊,坐在機車上講手機,但是眼睛盯上路旁兩名外籍女子,蔡男起身尾隨在兩名女子後面,只見他越走越近,步伐越來越急,接著突然出手搶走其中一名女子的手機,轉身拔腿就跑,快速地騎上機車逃離現場。

▼ 男子解不開手機鎖隨手丟棄。

被搶的女子追了上去,但已經來不及,只能朝蔡姓男子猛打了一拳,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手機被搶走,兩名外籍女子不敢報案,還好有熱心民眾提供警方完整影像。

警方沿路追查,發現蔡男穿著黑色上衣,頭戴安全帽騎車來到萬壽路上,這時他靠邊拿出手機,這支手機就是他剛搶來的,結果螢幕鎖怎麼解都解不開,蔡男最後氣憤下車,走回路口轉角,把手機扔了就跑,這畫面成了他犯罪鐵證。

桃園龜山分局警方在蔡男的住處將他逮捕,偵查隊副隊長陳志鵬(上圖)表示,「蔡嫌供稱因為他缺錢,所以去搶手機變賣,但是被搶的手機因為有鎖螢幕,螢幕鎖沒辦法打開,後來就把搶得的手機丟棄。」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因為缺錢才鋌而走險當街搶手機,怎知最後栽在了手機鎖上,沒辦法成功變賣,還因此吃上牢飯,為了貪心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