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鈔票建築物在哪裡? 小小文青的知性之旅

▲臺圖舉辦「小小文青,探訪神秘百元鈔票中山樓趣味行」暑期夏令營,帶孩子一窺中山樓的神秘面紗。(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新臺幣100元紙鈔背面巨型的建築物在哪裡嗎?答案就是,近年開放參觀、陽明山上的「中山樓」,為了吸引年輕族群也能到此一遊,國立臺灣圖書館推出「小小文青探訪神秘百元鈔票中山樓趣味行」,透過暑期營隊,要讓小小文青認識百元鈔背面這棟宏偉的建築物。

過去中山樓多是提供國民大會開會、歷任總統接待國家貴賓及重大慶典舉辦的重要場所,因此給人的感覺較為嚴肅,臺圖為了拓展中山樓的遊客年齡層,今年暑假,針對國小4到6年級學生舉辦「小小文青,探訪神秘百元鈔票中山樓趣味行」暑期夏令營活動,帶孩子一窺中山樓的神秘面紗,擁有活潑有趣的人文藝術與自然結合的知性之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圖說明,營隊預計7月28日、8月4日及8月11日分三梯次登場,內容有中山樓導覽、戶外生態簡介及DIY等多種活動,參加的小朋友還可獲得中山樓首次為兒童設計的T-shirt及臺圖小書包,報名至30日止,詳見陽明山中山樓管理所網頁(http://www.ntl.edu.tw/ct.asp?xItem=49685&ctNode=1254&mp=13)及臺灣圖書館網頁
(http://www.ntl.edu.tw/ct.asp?xItem=49689&ctNode=424&mp=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