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淡水小巴上露鳥騷擾女高校生 變態竟辯為散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王姓男子1日在淡水搭乘紅2線免費小巴時,見林姓女高中生上車獨自坐在最後排位置,竟跟著坐到隔壁,同時側身朝女學方向「露鳥把玩」,更誇張的向女學生招手並用腳重踏地板弄出聲響以吸引林女注意,林女在隱忍10餘分鐘後,決定不再姑息,便向游姓司機請求把車開到水碓派出所,變態王男竟向警辯為散熱。

警方調查,28歲王姓男子昨日傍晚從汐止跑到淡水地區,搭乘淡水紅2線免費巴士,車輛由楓樹湖開往淡水捷運總站,行經天元宮站時,他見就讀高三的18歲林姓女學生上車後獨自坐在後排,便先回過頭去瞄了幾眼,隨後換坐到女學生隔壁座位,2人僅相隔一條走道,由於,當時公車上乘客不多,變態王男竟一邊觀察女學生舉動,一邊拉開褲檔拉鍊,掏出自己的生殖器搓弄把玩,更刻意側身將生殖器朝向女學生。

王姓變態男在淡水免費小巴上側身露鳥騷擾女高中生(上圖最後坐),女高中生請司機把車開至派出所報案,王男竟辯露鳥為散熱。(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王姓男子擔心女學生「看不到」,還誇張用招手方式,並刻意用腳踏地板製造聲響,吸引女學生目光,女學生隱忍了10多分鐘,最後決定不再姑息,勇敢的探出頭大喊「司機!請開到派出所,旁邊有人在性騷擾…」,喊聲也吸引了前方乘客的注意,紛紛回頭張望,變態男子被女學生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嚇到,急忙將將生殖器縮回褲襠,還裝成若無其事樣,不停揮手解釋。

游姓司機當下立刻把車停在路旁,聽到女同學說「有事情!請直接開到派出所…我不要和解」,於是司機二話不說將車開往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車子剛抵達,員警早就在門口等候,立刻將這名露鳥的變態男子帶進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露鳥騷擾女學生的王姓男子戴著眼鏡,體型瘦弱,一幅斯文模樣,還背著背包,看似大學生,男子說自己沒有故意要露鳥,是因為天氣太熱,才會把褲子拉鍊打開,目的是要「散熱」,但監視器畫面會說話,男子不但露鳥,還將下體刻意朝向女學生,同時踱步吸引對方注意,行徑相當變態,警方2日上午將他依妨害風化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