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高正辱警案開庭 辭職警嗆應讓他進去蹲一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前立委朱高正在紅包場涉推打、言詞辱警案,一審判5個月徒刑還需賠償2名員警各7萬元,台高院26日就全案再開庭,朱仍堅稱自己無罪是2警執法過當遭無妄之災,事後憤而辭職的員警吳沛樺則於庭訊後,在庭外受訪表示,寧願不要他的賠償而要道歉維護尊嚴,應該讓他進去蹲一下,反省一下,全案將在6月9日上午宣判。

朱高正辱警案高院再開庭,辭職警嗆應讓他進去蹲一下,寧不要7萬的賠償也希望他公開道歉以維護尊嚴。(圖/記者孫曜樟攝)

朱是在2013年7月間,至西門町一處紅包場消費,因不滿女歌手坐旁邊打擾他,而與店家發生爭執衝突,時任萬華分局武昌派出所員警的吳沛樺與同事張邦寧據報前往處理,2人到場要求朱出示證件,不料,朱高正卻動怒當場辱罵他們「傻B」、「猴囝仔」,並將吳沛樺撂倒在地,員警最後聯手將朱上銬逮捕,帶回警局偵訊。

全案經檢方起訴,台北院審理後依侮辱公務員、傷害等罪將他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另須各賠償吳、張2名警員7萬多元,朱高正不服提起上訴。而遭辱罵和推打的員警吳沛樺則因朱高正態度惡劣,且未曾道歉為維護尊嚴而辭去警職,目前過著夜市擺攤生活,他曾受訪表示,夜市人生雖辛苦卻過得有尊嚴。

高院今日再就全案開庭審理,朱仍堅稱自己無罪,是員警執法過當遭無妄之災,猴囝仔只是口頭禪,庭訊後朱即匆匆離去,辭職警吳沛樺則是在受訪時表示,應該要讓他進去(指監獄)蹲一下,反省一下,看自己是多囂張跋扈,做的是多糟糕的不良示範,寧可不要這7萬塊,希望他能公開在媒體,對他跟同案的張姓警員,以及對身穿制服的警察同仁們,致上最高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