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亞洲天王王力宏代言台灣大 用速度擁抱未來

【廣編特輯】

圖‧文/台灣大哥大提供


台灣大哥大在4G週年推出王牌「亞洲天王」王力宏擔任台灣大飆速4G代言人,帶您用速度擁抱未來。這支以速度穿越時空的4G形象廣告6月1號晚上七點,在無線台及有線電視新聞台大首播,第一版電視播出60秒,網路版90秒將在Youtube平台推出,粉絲只要輸入關鍵字台灣大哥大或王力宏,即可看到「用速度擁抱未來」完整版廣告。

台灣大4G開台滿周年,無論是連續頻寬20MHz、雙頻飆出4G+的200Mbps網速,到第一個通過主管機關審驗認證人口涵蓋率,寫下多項4G元年第一的紀錄。

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王力宏從音樂創作,到跨界演出電影,在演藝圈裡脫穎而出成為天王,並攻佔好萊塢市場,「改變」始終是王力宏成功的必需條件,而改變的「速度」更是致勝關鍵,就如同台灣大致力提供消費者最快、最順的4G品質。本次合作除了要傳遞數位影像與音樂在4G新時代呈現更優質、更流暢外,也彰顯彼此對於用「速度」擁抱美好未來的認同。

為配合4G滿周年,台灣大與HTC聯名舉辦「迎賓有禮」活動,攜碼和續約用戶在7月31日前申辦4G 999型以上專案搭配HTC指定機款,最高可折價兩千元,還加送myMusic一個月免費聽、myVideo 200元看片金以及時尚野餐袋組,同時還有抽百萬高級賓士車、HTC One手機和HTC RE行動攝影機的機會,總計超過80個中獎名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