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第六號成員 Honda Odyssey宣布開始預售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2015年初Honda Taiwan預告引進的首部大型MPV車款、全新第五代日本原裝七人私家座艙Honda Odyssey,於6月1日正式展開上市前預約訂購活動。

全新第五代的Odyssey是Honda入台以來首次引進大型7人座MPV車款,在現行的CR-V、CR-Z、Civic、City與Fit之後,成為家族的第六位成員。Odyssey以絕佳的低底盤與低重心設計,提通Honda一貫以來的駕馭流暢感,更以完美的空間機能,打造出結合先進科技、極致安全、流線舒適及靈活流暢的車款。

Honda Taiwan今天宣布即日以在全國展示中心展開預售活動,All New Odyssey2.4L ELITE預訂價格NT$145萬元整,All New Odyssey 2.4L APEX 預訂價格NT$168萬元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