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教練帶領! 10多名美女北京公園大秀鋼管舞

▲北京美女公園跳鋼管。(圖/翻攝自新浪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學習鋼管舞來雕塑身材,北京一名得過許多舞蹈冠軍的教練,則提倡跳鋼管紓解壓力。日前這名教練帶領培訓班的10多學員,在北京朝陽區的街道小公園表演了一場精彩鋼管秀,展現女性的力與美,路過的行人紛紛駐足欣賞。

根據《新浪網》報導,這名老師叫做劉寧,在北京鋼管健身舞培訓班擔任教練,曾得過多次全國冠軍,她表示鋼管舞自然而美觀,簡單又好學其實深受白領女性歡迎,熱情的節奏也能帶來快樂的心情,平時工作上的壓力也能在其中獲得紓解。

她帶領著學員在北京的小公園裡秀出精彩的鋼管舞,許多民眾都停下來欣賞,表演過後學員和觀眾交流,許多人也忍不住試試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民眾對於這場鋼管秀感到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