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瓷陶瓷設計大賽徵件 金獎得主可登巴黎家飾展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徵求陶瓷好設計,法藍瓷陶瓷設計大賽即日起開跑,今年競賽主題訂為「溯」,代表期盼設計者重拾創作初衷,而大賽分為陶瓷設計組、概念設計組,其中,陶瓷設計組金獎得主除了可獨得獎金新台幣50萬元,還有機會登上國際級設計舞臺,前往全球頂級時尚家飾殿堂MAISON & OBJET巴黎時尚家飾展,報名時間至7月15日止。

▲(左起)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陶瓷與公共藝術研究所所長鄭甯、法藍瓷總裁陳立恒、今日美術館副館長秦弘、北京工業設計促進中心主任陳冬亮等人,手拿創作工具,代表用筆劃下心意、用尺量測感動、用刀雕塑夢想,象徵陶瓷設計大賽開跑。(圖/法藍瓷提供)

法藍瓷陶瓷設計大賽自2007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9屆,競賽目的不只是發掘更多設計新秀,還希望從中瞭解陶瓷文化,尋找陶瓷可能性與未來性,進而產生新的文化交流。而今年的活動發表會更在北京、上海、杭州三起同步舉辦,並將走訪中國21所知名院校舉辦校園說明會,直接與設計學子們溝通,傳遞大賽理念精神。

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創會理事長暨法藍瓷總裁陳立恒表示,陶瓷是華人文化驕傲,相信陶瓷設計大賽將如同一帶一路,透過陶瓷與國外對接,讓軟實力走出去。期許參賽者藉由設計讓產品更有品味,在生產時講究品質,推動品牌時擁有品格,進而設計出受人歡迎與受人尊敬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