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少女裸屍案 5嫌打完人還相約去KTV歡唱

▲新竹縣竹東鎮日前驚傳有一名國二女學生遭人凌虐致死。(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邱姓國二女學生遭凌虐致死,檢方22日凌晨將包含主嫌林春雄等5名嫌犯聲請羈押禁見。不過,警方表示,這5人犯案後還相約到KTV歡唱,隔日凌晨再次回到河濱公園時,發現被害少女已沒有呼吸心跳,一群人討論後決定到附近加油站買汽油焚屍。

警方表示,15歲的邱姓少女因在網咖與11歲的謝姓女童、謝童嬸嬸黃曉雲發生口角,17日竟遭黃女與黃女丈夫林春雄、另外3名成年人,及2名女童帶到附近國小操場毆打,接著又被帶往竹東河濱公園凌虐,甚至疑似遭到其中2名成年男子性侵。

▲▼5名嫌犯到案後,主嫌林春雄(下)向警方辯稱,當時只是跟邱姓女玩玩而已。

據警方調查,一行人犯案後其中2名國小女童就各自返家,另外5名成年人則相約到KTV歡唱,隔日凌晨再次返回河濱公園時,發現倒臥在現場的邱姓少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討論之後決定到附近加油站買汽油焚屍,隨後離開現場。

檢方22日凌晨將包含主嫌林春雄等5名嫌犯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林春雄落網後辯稱,自己當時並未動手毆打邱姓少女,「只是跟她玩玩而已。」;而另外3名涉案男子坦承,當時只是想教訓對方一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