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照片比別人更有味道!錯過會後悔的重曝App特蒐

文/妞新聞 Lisey

愛攝影的朋友看這邊〜除了濾鏡、文字、貼紙以外,照片還能玩什麼新花樣呢?答案是「重曝」啦!今天手機小姐就要來介紹5款有趣的重曝App,保證讓大家玩到廢寢忘食喔XD


BlendPic
下載點:iTunesAndroid
價錢:Free

你可以兩張都是自己的照片、也能其中一張用《BlendPic》提供的效果,例如藍天白雲、花朵、星空等等。完成後別忘記調整融合的位置與透明度,不管是人臉深一點、花朵淡一點、花還是星星亮一點等等。《BlendPic》只能用正方形的圖片,這樣上傳到Instagram也更方便囉!



Photo Blender
下載點:Android
價錢:Free

選好一張照片當背景,另一張當前景,等兩張圖片融合以後就可以替換各種不同的特效,有些是背景較明顯、有些則是前景較清楚,還可以調整特效的強度,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dubble studio
下載點:iTunes
價錢:Free

濾鏡已經玩膩了嗎?不妨來試試看有趣的重曝App,剛上架的《dubble studio》絕對能讓你玩得不亦樂乎,不同照片所呈現出來的結果都不一樣,趕快來嘗試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吧!


Dubble
下載點:iTunes
價錢:Free

Photo Source: double-exposure-app-dubble- lomokev
有了《dubble》以後,你不需要翅膀也能在天上飛,唯一阻擋夢想的是你的想像力。《dubble》本身也是一個社交軟體,你可以瀏覽別人的重曝作品,也能跟分享自己的大作,非常有趣呢!



InstaBlender
下載點:iTunes
價錢:Free

除了重曝以外、《InstaBlender》還提供非常有質感的濾鏡、你也能更細緻地調整圖片的亮度與對比,功能簡單但真的很強大啊!

手機小姐現在已深深地愛上重曝軟體XD如果你是新手玩家,建議不要挑太複雜的照片,不然效果不會很佳,等到熟能生巧以後再慢慢挑戰進階版,才能「合」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火花喔!

【延伸閱讀】
日本和歐美女星都愛用!輕鬆製作連續動圖的攝影App《PHHHOTO》
照片變得更有個人特色!日本妹推薦的文字App《Phon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