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另一半從事的工作」 日、韓女:醫生,有錢!

▲「期望另一半從事的工作」調查發現,東西方觀念大不同。(圖/取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工作不僅要自己喜歡外,是否也得顧慮另一半的看法?《不要鬧工作室》17日推出最新影片,詢問各國人期望另一半從事的工作,調查後發現,東西方價值觀大不同,東方人一致向「錢」看齊,西方人則較重視「生活」。

你有沒有想過,現在的工作另外一半也喜歡嗎?不要鬧工作室最新影片可見,德國男子及法國女子都不希望對方困在辦公室內,偏愛有挑戰性的工作,像是記者、音樂家以及造船工人等;法國女還提到,工作時間不宜太長,陪伴家人是相當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爾蘭男子及加拿大女子皆認為工作性質不重要,如果能賺錢當然好,但熱情是關鍵;加拿大女特別指出,當一個人對自己的工作展現熱情,是相當吸引人的,由於世界太美好,她偏愛另一半從事「國際關係」或「全球活動」領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調查中也發現,東西價值觀大不同,日本女及韓國女皆毫不猶豫回答醫生行業,「醫生!因為他會賺錢給我花」、「牙醫,因為日本牙醫薪水很高。」而日本女也提出另外的看法,她認為醫生能認識女生的機會比較少,相對會較安心。

其他如奧地利女子,希望能在對方身上學到東西,一個能讓她崇拜的人,導演就相當合她胃口;荷蘭女子則因為喜歡做菜,希望有廚師男友一同切磋廚藝;希臘女子則強調,時間最重要!有時間就能一起旅行,體驗人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