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男親手編織長夾送心儀女 網友:我想當你女友

▲網友「lfk」親製編織長夾要送心儀女生,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感動了!(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記者林保宏/綜合報導

如果心儀的女孩生日要到了,身為男生的你會想送她什麼禮物呢?一名網友他分享了自己製作長夾的過程,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他「超用心」,而且這樣「獨一無二」的珍貴禮物,連不少女性網友都直呼「去哪找這種男友啊?太感動了!」

▲先從打版開始。(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這次挑選了一張桃紅色的羊皮,先製作外皮的編織,要小心的是就是不要打斷不然就毀了。上面是打完洞的樣子。(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使用的是9mm的平斬。(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接下來是裁出8mm的皮條來編織。(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這次是採用包邊處理可以減少塗邊油的時間也能增加質感,為了可以硬挺些我在裡面加了紙板,外層部分先完成。(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一名網友「lfk」11日晚間在Mobile01發文「送給心儀女孩的手作編織長夾」。內文提到「再過幾天就是心儀女孩的生日了!只是她之前有囑咐我不要花大錢買禮物,所以這次就想做個編織長夾給她希望她會喜歡。」

▲接下來處理內部夾層,依造紙型裁完後上邊油。(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先縫製夾層部分。(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再來就是處理拉鏈零錢袋。(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男生還提到「雖然不是名牌但是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在她收到時要是能看到她開心的笑容我想一切也都是值得的!」接著便附上製作過程的照片,從打版、挑選桃紅色羊皮製作外皮編織、打洞、皮條編織、內部夾層、上外層拉鍊到最後的內外的縫製,終於大功告成;男生還說「希望這長夾她會喜歡,到此我先收隊了。」

▲把拉鏈零錢袋與夾層部分貼合。(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比較麻煩的就是上外層拉鏈,可以製作模具會好上些。(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不少網友看到這名男網友替心儀女生製作長夾的過程,有女網友直說「太強大啦!你手好巧喔!」還有其他女網友說「太有心意了吧!去哪找這種男友啊!收到會很感動!!!親手做的禮物耶~~~」甚至還有人留言「我想當你女友了!」另外還有不少網友還留言「拜託你開班授課吧!」

▲▼最後就是內外縫起來。(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使用包邊處理果然不賴。(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終於完成了。(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希望這長夾她會喜歡,到此我先收隊了。(圖/網友lfk授權提供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