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移送馬英九? 府:柯市長應負政治責任

▲廉政委員會建請北市府將馬英九移送法務部偵辦。(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8日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指出總統馬英九任職台北市長期間,與當時財政局長李述德圖利遠雄事實明確,決議建請北市府將2人移送法務部偵辦;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9日重申,總統馬英九一向依法行政,從來不曾圖利任何廠商,所作所為都可接受最嚴格檢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針對大巨蛋案,陳以信稍早再度透過新聞稿重申,負責調查大巨蛋案的廉政委員會成員過去具有高度綠營政治背景,此份調查結果的公正性與公信力已備受外界質疑。

他也說,若北市府真的決定據此指控馬總統涉及圖利並送檢調偵辦,市長柯文哲就應向市民承諾,未來會為此事負起相對政治責任,藉此向市民證明柯市府不是政治辦案,廉政會也不是柯市長的政治打手。

▼大巨蛋案持續延燒。(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