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再掀表决杯葛監督條例 賴士葆:浪費人民1000萬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台聯杯葛院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8日院會下午上演表决大戰,為了抵制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主審權落入國民黨手中,台聯提出357項變更議程案,國民黨團大黨鞭賴士葆痛批,立法院每天花費約1000萬,竟讓台聯一再蹧蹋台灣,民進黨也淪為台聯的「尾巴黨」,兩黨一起癱瘓、杯葛立法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民黨以人數優勢讓《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付委復議案入討論事項第一案,待國民黨團提案處理完後,國民黨立委接著退席至議場後方等待表决進度,台聯黨團所提出第6案「工廠法」遭民進黨團書記長黃偉哲反對,最後因開會人數不足,會議延至12日再行處理。

國民黨團隨後召開記者會批台聯、民進黨浪費民脂民膏,同樣的把戲玩了第二次,國民黨立委呂學璋也說「委員不是來陪公子玩遊戲」,應該建立立法院議事運作效率。賴士葆強調,即便要8小時才能表决完畢,下週二也一定會處理完畢。

▼立法院議場。(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