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都被燻黑!市民大道百公尺內10家燒烤店狂排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燒烤店的油煙可以把市民大道高架橋都給燻黑,到底這店面開的有多密集?實際到場觀察,光是100公尺距離就開了10家燒烤店,而且完全沒有隔開,燒烤店一到晚上營業時間就陸續排出油煙,有時候還同時間一起排,油煙到處瀰漫,難怪附近住戶受不了群起抗議

台北市市民大道路燈下的排煙管突然噴出一團白煙,燒烤店附近鄰居拍下黑夜中的這一幕,語氣顯得超無奈;從另一個角度看,住在燒烤店樓上的人更慘,店裡排出來的煙就直接往家裡飄,躲也躲不掉,而這還只是其中一家店排出來的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整條市民大道四段,店家生意搶得兇,光是短短100公尺的距離就有10家之多,等於10公尺一家燒烤店,排出來的油煙量可想而知。雖然店家有的是拉出一條長長的排煙管直達屋頂,但煙還是會往下飄,有的只架在店家樓上,也就是二樓的位置設了個排煙口,一到晚上好幾家店同時排油煙,燻的住戶苦不堪言,被逼組成反燒烤自救會。

當記者實際詢問店家,燒烤店員受訪時僅低調表示不清楚,說「沒辦法回答」。面對住戶指控燒烤店不回應,其實市民大道油煙問題,在四五年前就開始。住戶說:「它有過濾可是效果不好,真的變成晚上我們都要開冷氣或者把窗關起來。」

對燒烤店客人來說,烤肉香噴噴,但住戶長年生活在油煙瀰漫的環境,每天與煙為伍,當然任誰都會抓狂受不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