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吃大餐 CEO爵士樂團一旁獻唱老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溫馨五月天,法藍瓷音樂餐廳以年度夢幻逸品白孔雀瓷瓶為靈感,於5月8日起至31日止,推出「珍藏幸福」感恩母親季節套餐,同時於今年再度邀請表演團體Bossa Antiqua,成員是一群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企業CEO組成,他們將以特有的60年代爵士曲風重新編曲中外經典老歌,母親節當天在餐廳內熱力開唱。

▲法藍瓷音樂餐廳於5月8日至31日期間推出母親節套餐,套餐售價1,680元,另加收1成服務費。(圖/業者提供)

法藍瓷音樂餐廳表示,此次套餐共有3款主菜,分別為紐西蘭頂級冷藏菲力佐香煎鴨肝、西班牙伊比利黑豬里肌佐松露燉菌菇、當日嚴選現流鮮魚佐檸檬奶油醬汁,前菜的手工肉丸以豬絞肉打出彈性後,加入烤日本茄子與山藥等蔬菜油炸定型後淋上酸甜醬汁;湯品則是台灣絲瓜與新鮮蛤蠣高湯打成泥後加上義大利風乾火腿;沙拉選用翠綠極鮮莊園級活蔬搭配當日限定2~3款自製醬汁;甜點以金鑽鳳梨磅蛋糕搭配清爽的鳳梨果泥與柚子果醬為底的幕斯。

固定於法藍瓷音樂餐廳開唱的Bossa Antiqua爵士樂團,成員包括世紀民生科技公司總經理湯宇方、中華開發金控資深副總劉紹樑、紐約銀行前總裁林明敏、視覺藝術家侯玉書等人,今年他們也將重新編曲經典老歌,在母親節當日獻給用餐的媽媽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