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才兩天!死者生前傳訊學妹女友:跟黃見面有點尷尬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

▲黃靖亞殺人後畏罪自殺。(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醫大醫學系學生黃靖亞疑追不到心儀學妹,憤而殺害自己的同班麻吉、學妹的劉姓男友,再畏罪燒炭自殺。劉生前還訊息給女友說,「等一下要跟黃見面,有點尷尬」,沒想到隨後竟遭遇不測。

警方表示,27日深夜,黃靖亞帶摻入安眠藥的威士忌到劉男住處談判,趁對方昏睡時勒斃,把死者搬到廚房爐具上意圖要焚屍;黃在殺人後還用死者手機發簡訊給學妹,打了「making food」,要製造煮食不慎引發火警的意外。

警方調查,消防隊員獲報到場,黃靖亞卻躺在沙發叫不醒,醒來後說自己喝醉,但酒測值卻為零,也沒嗆傷跡象;且火災啟動屋內灑水系統,黃卻渾然不覺;另外,劉男住處大樓門禁森嚴,但火災警報起動後,管理員卻可輕易進到屋內滅火,疑似就是黃故意不鎖門。

檢警相驗劉男胸部、頭部和臉部以及手腳嚴重灼傷外,詭異的是,頸部、舌骨斷裂、後腦勺更有撞擊過的痕跡,尤其氣管肺部完全沒有灰燼,正面非常焦黑,但背面幾乎沒有燒痕,不合理的跡象也讓檢警將矛頭指向黃靖亞。

據了解,黃靖亞和劉男是同班好朋友,卻因學妹導致關係生變;劉男和學妹正式交往才兩天就慘遭殺害,也讓女方身心受創。校方1日表示,女學生是外地生,個性單純,4月29日起就沒來學校上課,目前由家人陪伴,若有必要,校方會介入進行心理輔導。

▼黃靖亞疑愛不到學妹,就殺害學妹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