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你不知道的米蘭街拍穿搭筆記

場內十分鐘,場外十年功,大概是時裝週街拍的最好寫照了!如今時裝秀場外的街拍攝影師有如天羅地網般佔據街頭,跑秀的人們自然是人人自危,重裝上陣。BRAND與妳一起邊看邊學全球流行前鋒的城市穿搭。

文╱Yu Lee ● 攝影╱Yu Yang


▲ 圖╱一個主角級的肩背小包包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搭配方式。


▲ 圖╱跑秀的同時談個小情小愛,無非是有型至極的事。


▲ 圖╱說到米蘭style,色彩鮮明是絕對要的!色塊的拼接就是吸睛的重點。


▲ 圖╱「惡魔就藏在細節裡」,這件綠色緞面洋裝就是最好的解釋。


▲ 圖╱黑白穿搭配上一大抹紅色,就算不畫上紅唇,依舊有型。


▲ 圖╱不同色彩蕾絲所拼接而成的大衣,讓冬天的穿搭不再有厚重感。


▲ 圖╱覺得只有顏色太單調的話,就大膽地使用金屬光澤的色塊搭配!


▲ 圖╱身上的熊熊配上熊熊般的毛皮大衣,熊熊風潮即將大舉進攻你我的衣櫥。


▲ 圖╱雙面都精彩的毛皮外套,不僅保暖,運用起來也超有舞台效果,小卡爾超級搶戲!

☛還想看更多街拍? BRAND4月號走踏4大服裝週,一場也不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