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5男裝關鍵字!卡其西裝不會錯

圖、文/GQ

可能因為年輕時期學生制服的陰影,許多台灣男人一談到卡其色,就聞之色變。其實卡其色就像基本的藍、黑或灰色等中性色調,非常適合用來搭配其他顏色的單品。如果你厭倦市場上一片黑壓壓或灰沉沉的制式男士西裝打扮,今年春夏可試試各家品牌所推出的不同深淺色調卡其西裝。

相信我們,只要搭配得宜,你將穿著它從正式的上班會議到休閒的假日出遊。但切記,這不是你的軍訓制服,剪材還是以合身的款式為首選,材質的選擇建議以舒爽透氣的棉、麻為主,而且色調愈淺的卡其色愈有時尚感,下半身務必要比較淺,才能凸顯卡其上裝的瀟灑感。

延伸閱讀
>> 型男必Follow!5大Instagram人氣部落客穿搭風格解密
>> 時尚大叔Nick Wooster教你4大2015春夏穿搭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