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潮男必逛!陳冠希主理專營店精選4套搭配&單品推薦

圖、文/GQ

每次想逛街Shopping卻不知道何處去嗎?G編這次來到被譽為東區潮流聖地的JUICE TAIPEI,這個由陳冠希主理的潮店,是2003年他與Kevin Poon創立自己的品牌CLOT後,隔了6年才在台北開的第4間分店,它位於台北東區敦化南路上的商圈,可以看到外觀是大片的落地玻璃,走進店內,則是使用木頭原色裝潢,雖然看似小小的一間店,卻提供許多品牌供大家挑選。

不過有如此多的選擇,但究竟該從何挑起呢?這次除了直接帶大家逛外,G編更精選4套服裝搭配,趕快來看看哪一套最得你心。

第一套
整套搭配重點是以黑色系為主,為了不讓全身看起來太單調暗沉,外套特別選擇了有大量印花的圖案,能和下半身黑色縮口棉褲有色彩上的對比,最後配上一頂漁夫帽,提升整體的完整度,喜歡運動風的型男可以嘗試看看。

第二套
迎接春夏,就大膽嘗試一些色彩和印花元素吧!穿膩了素色短褲,型男們不妨可以換上條紋圖案,更增添些許活力氣息,特別是腰上這條粗麻繩皮帶,隨性垂墜的效果是穿搭上畫龍點睛的好幫手,而短靴除了有隱形增高效果外,不管是休閒或正式都很好搭配。

第三套
格紋襯衫是型男們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實穿又百搭,裡面不管是搭配復古美式圖案T恤,或是一般素T都沒問題,下半身選擇以馬褲為原型的棉質長褲,整體造型相當休閒,適合Outdoor男子的穿搭。

第四套
整身重點在於花色T恤,利用小碎花和側邊線條作拼接,即使單穿也很有造型,下身搭配卡其色的慢跑縮口褲,看起來相當俐落,為了因應春季忽冷忽熱多變的天氣,可以再外罩一件襯衫式的外套,簡單搭配就能出門。

延伸閱讀
>> 看更多JUICE TAIPEI 2015春夏單品推薦
>>《G編逛街地圖》穿出紳士雅痞風!United Arrows 2015春夏單品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