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注意! 玩具也會教小孩罵髒話

▲給小孩玩的玩具上居然有髒話!(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們注意了!買玩具給小孩前,最好先檢查一下有沒有不雅的圖片或字眼!美國有位媽媽為了讓兒子可以練習拼音,而買了拼音玩具,沒想到兒子玩到一半,居然飆出髒話,讓這位媽媽非常震驚,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美國的阿曼薩(Roseanne Almanzar)表示,她買了一個拼音玩具給兒子,希望兒子可以邊玩玩具邊學英文拼音,但某天兒子玩到一半,卻飆出髒話「Sh*t」,她太震驚了,當下還要求兒子再說一次,要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聽錯。這時才發現,拼音玩具上的正面雖然寫著「ABCD」,但反面卻是「Sh*t」,這意外的發現讓阿曼薩不知道該不該懲罰兒子。

不過,這款玩具的品牌並未被公開。影片上傳後,有許多人認為這種字眼出現在幼兒玩具上太誇張,不過也有人認為設計者很有幽默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