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擦碰大姐頭不以為意 男慘遭小屁孩追上狂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羅姓男子19日騎車行經捷運淡水竹圍站前時,與一妙齡女子發生小擦碰,羅男未停車查看便逕自離去,不料,女子10餘名男性友人在後見狀,竟一路追至五股區疏洪道1號越堤道內,將羅攔下用甩棍、安全帽狂毆成傷,蘆洲警21日黃姓、覺姓男子6人傳喚到案,訊後先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羅姓男子騎機車擦碰到大姐頭,慘遭小屁孩追上狂毆成傷,警今傳喚6名打人屁孩到案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羅姓男子(55歲)19日下午5時20分騎機車行經捷運淡水線竹圍站時,擦碰到也騎機車的陳姓女子(18歲)手部,羅男不以為意也未停車查看,便自騎車往蘆洲而去,不料,陳女身後跟著的10餘名男性友人見狀,竟尾追羅男至五股區疏洪道1號越堤道內將他攔下,隨後持甩棍、安全帽、鐵條狂毆羅男後逃逸,羅左手肘受傷到醫院縫了數針並驗傷後,在晚間11時許至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報案。

員警據報立即調閱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經清查鎖定犯嫌身分,並在今日凌晨將帶頭持鐵條、拿安全帽攻擊的黃姓(21歲)、覺姓(17歲)主嫌及涉嫌打人等6人傳喚到案,黃、覺2嫌坦承因為友人陳姓女友遭羅男騎車碰撞,為替她出氣才會一路追趕至疏洪道內將其攔下毆打,警訊後先將6嫌函送法辦,並正追查其他參與者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