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腰壽骨!拔腿狂奔甩不掉 原來是…褲頭被綁鞭炮惡整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鞭炮偷綁褲頭惡作劇。(圖/翻攝自楊智凱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真的是玩很大!最近有網友透過「聲東擊西」方式,把一長串的鞭炮,偷偷繫在友人的牛仔褲頭,接著再將其點燃,等到當事者發現時早已火花四射,且不管怎麼逃,就是甩不掉炮火,看起來相當危險。

畫面中,一名男子先是游說坐在U型鋼管護欄上的友人,願不願嘗試把鞭炮掛褲頭上,這時另一人則趁著當事人注意力被轉移之際,偷偷從後面「進攻」並點燃炮火,巨大的爆炸聲響,嚇得他拔腿狂奔,但不管怎麼努力往前跑,鞭炮聲似乎仍離自己很近,轉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被綁在身上,氣得他狂飆髒話。

影片被轉到《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後,立即吸引逾18.5萬網友觀看,有網友直呼「腰壽骨」;也有人留言表示,感情好才能這樣玩;還有網友點名朋友們說,下一個生日的預備。

 

傻傻分不清

Posted by 楊智凱 on 2015年4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