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爆女與男友吵架鬧跳樓 砸玻璃刺破30萬消防氣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子跟同居男友吵架冷戰,對方憤而離家,她越想越氣,站在四樓窗戶旁威脅自殺,消防隊員到場後,在底下緊急鋪設氣墊,但女子卻打破玻璃,還不斷叫囂,價值30萬元逃生氣墊因此被碎片刺破,這下子消防隊不知道要不要求償,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陳姓女子因為跟男朋友吵架,站在四樓窗戶邊揚言自殺,消防隊升起雲梯車不斷勸說,但陳女情緒越來越激動,敲破玻璃,手裡拿著一個金屬異物,跟消防隊員對峙。

擔心陳姓女子會真的往下跳,在樓下戒備的消防隊員,趕緊升起逃生氣墊戒備,沒想到被敲破的玻璃碎片不斷往下掉,竟然將氣墊給刺破,讓消防隊員看了當場傻眼。高市消防局分隊長吳坤賢指出,「我們有一個雲梯車在上頭警戒,所以掉下來就會看到有氣墊破掉,但它氣墊還是持續撐開的,還是OK的。」

最後消防隊員找來陳姓女子的男友到場,才終於打消她自殺的念頭,但是價值30萬元的消防隊逃生氣墊,被敲碎的玻璃劃破了好幾個洞,要不要向這名陳女求償,讓消防隊相當頭痛。

高市消防局分隊長吳坤賢指出,「氣墊大概價值30多萬,因為它破損的情形目前並不影響我們救災,只有一小部分的破損,所以我們再請廠商評估看看,再做後續的處理。」

現在消防隊決定,先找廠商看能不能修復,如果可以的話,就不會要求賠償。但之後警方盤查陳姓女子身份,意外發現她竟然是毒品通緝犯,立刻將她移送地檢署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