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不參選」朱立倫笑談 馬英九扭頭就走

▲朱立倫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成立65週年會慶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18日舉辦成立65週年會慶大會,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出席祝賀。昨天表態不參選2016的朱立倫先行抵達會場,會前受訪再度強調,「同樣的話不需要再說」,呼籲有心為國家服務的同志,趕快表達意願;稍晚才到的馬英九,原先保持微笑轉向媒體,但面對記者提問朱立倫不參選一事,隨即轉頭步入會場。

朱立倫昨天受訪時指出,「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媒體上午提問,基層仍希望他回心轉意,朱立倫表示,「我想同樣的話不需要再說」,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從20日開始領表,呼籲希望所有有心為國家服務的同志,趕快表達意願,然後共同參與,讓大家看見國民黨展現出新的氣勢。

▲原先微笑轉向媒體的馬英九,聽到題目是朱立倫不參選的議題扭頭就走。

媒體詢問,是否考量如果參選總統,會導致2016大選加新北市雙輸?朱立倫強調,「我從去年到現在為止的態度都一樣」,沒有這麼多考量,再次重申他要團結全黨,並在全黨一同努力下,能推出最好的候選人。

國民黨的推舉程序還在進行,朱立倫說,如果大家有關心所謂的正式做所有的努力過程,及所有的說明,國民黨會在5月16日連署結束後,跟大家做一個非常完整的報告。

倘若國民黨無人打算自願參選,是否有徵召黨主席出馬的可能?會後朱立倫再次受訪則要大家放心,從後天開始,一定能推出對中華民國、台灣、國民黨都最有利的候選人,還要大家去問問有意表態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