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伕吸毒載傳播妹搖~搖上路 苗警追捕轟他兩槍

▲ 馬伕吸毒開車載傳播妹拒檢逃逸,竹南警方出動4車圍捕。(圖/苗栗縣警察局提供)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在色情傳播公司擔任「馬伕」的蔡姓男子,吸毒後駕車自新竹載傳播妹前往苗栗竹南鎮途中,因一路忽左忽右,巡邏員警發現可疑攔車檢查,蔡男竟加速逃逸,警方前後包夾追捕並兩度開槍將他逮捕。

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指出,竹南派出所警員呂文正、蔡清堂15日凌晨12時45分許執行巡邏勤務,途經公北三路與公園七街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行車不穩,行跡可疑,即尾隨並示意該車停車受檢,該車駕駛蔡姓男子(26歲)非但不停,反而加速駛離,並忽快忽慢,左右跨線行駛,行至八德二路至環市路3段口時,突然佯裝停車。

蔡姓警員見狀立即下車,上前示意蔡姓男子下車接受盤查,蔡嫌不理會突然又駕車加速逃逸,並有衝撞員警的意圖,蔡員立即朝該車右後輪射擊1槍,擊中右後車門下方,並及時閃開。

兩名員警立即駕車追緝,同時通報分局勤務中心,線上共有4部巡邏警車支援圍捕,在竹南鎮守法街攔下蔡男車子,蔡男仍想逃逸卻失控衝撞路旁自小客車,蔡姓警員再度對空鳴槍,支援警力喝令蔡男及副駕駛座一名女子下車。蔡男自知難逃,下車時神情恍惚,鼻孔還沾有白色K他命粉末,警方在駕駛座前儀表板查到小包K他命及吸食盤等物品。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在色情傳播公司當馬伕,當天自新竹載送傳播妹前往苗栗竹南鎮一家KTV,邊吸毒邊開車,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