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攜手Cold Stone 冰淇淋潮鞋好可口

▲歐陽妮妮穿上冰淇淋鞋,雙腿看起來繽紛可口。(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主打15~25歲年輕族群的潮流運動品牌Pony,每每推出聯名系列都會引起廣大迴響,不僅跨界聯名的品牌眾多,屬性也相當多元,如曾與東區鞋店、藝人黃小柔、潮牌Ed Hardy、跳跳馬Rody等合作,推出的鞋款變化性高、選擇豐富,難怪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

今年Pony又再度端出驚喜,這回竟跨界找來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一起合作,以Cold Stone的經典冰淇淋「蜜蜜巧巧」、「草莓美莓」、「莓力四射」和專為此次合作獨家開發的「薄荷漫步」冰淇淋為靈感,推出Ice Cream Shop冰紛系列4款同名慢跑鞋,鞋款看來既繽紛可口、也相當具有話題性。

▲Ice Cream Shop冰紛系列,莓力四射,NT$2,48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品牌公關表示,此次與Cold Stone的合作是因為看上其同為美式品牌的淵源,以及Cold Stone冰淇淋的「炒冰」特色,Cold Stone主打不同口味冰淇淋混搭享用的特點正巧與Pony的混色、衝突設計不謀而合,因此才催生出Ice Cream Shop冰紛系列趣味鞋款,也讓人覺得非常玩味。

▲Ice Cream Shop冰紛系列,蜜蜜巧巧,NT$2,48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Ice Cream Shop冰紛系列,薄荷漫步,NT$2,48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Ice Cream Shop冰紛系列,草莓美莓,NT$2,48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