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雙煞擋聯結車被肉搜 友人:他們要讓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信網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聯結車駕駛指控,兩輛TOYOTA 86擋車還亮刀。(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蕭洸志/台中報導

擋車還是讓路?台中市一名聯結車駕駛指控,近日行經臨港路遇到「TOYOTA 86」跑車雙煞惡意擋車,甚至還亮刀,氣得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請大家幫忙肉搜;一名網友3個半小時就從臉書打卡記錄找到兩人,「臉書翻到電腦快當機」。不過,一名跑車駕駛友人則澄清「他們是要讓路」。

駕駛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PO出影片,只見兩輛「TOYOTA 86」前方沒車,卻一起放慢車速,行經綠燈的十字路口還停下來;聯結車切到內車道,前方白車也跟著一起,讓聯結車車速一度降到只有9公里。

駕駛PO文說,「今天這兩台真是白目擋路還亮刀!請問大家看得出車牌嗎?」對此,台中市清水警分局交通組長潘仕能表示,影片中兩輛車有涉嫌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至於亮刀的部分無法辨識,希望當事人提供更詳細的影片。

一名網友在駕駛PO文後,從附近地標台中港旅客中心找到兩人的車聚打卡貼文,「所以說打卡必留下痕跡」;也有人要駕駛一定要報案,「玩車的名聲都是這種用臭的」。

但一名自稱跑車駕駛的友人私訊原PO表示,當時朋友在限速60公里的路段慢慢開,要找路看表演,駕駛卻狂按喇叭,如果趕時間可以選擇超車,「他們要讓路讓你過,卻換你慢慢開,邊開邊講手機」、「他們完全沒不爽,只知道要靠邊讓你過,你不過」;同時澄清車上只有一支自拍神器,「你所謂的刀?」

對此,駕駛在PO文底下留言,「外地人拿自拍神器找路?兩車占用中線外線!也才按一聲喇叭就擋路。」目前駕駛已經報案,警方也要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聯結車駕駛指控,兩輛TOYOTA 86擋車還亮刀。

▼有網友肉搜出擋車的TOYOTA 86。(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

 

今天這兩台真是白目擋路還亮刀!請問大大看的出車牌嗎?謝謝時間59分30秒開始!

Posted by Da Da on 2015年4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