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省錢世家》找「南勢角郭雪芙」 網友:爸爸是殭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省出「high class」!

▲林清風病危,身邊圍著妻子和子女。(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八點檔常常出現誇張的劇情,讓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近日推出最新影片--偽八點檔《省錢世家》,讓網友看了大笑說「爸爸是殭屍嗎」。

影片劇情描述,人稱「省道一哥」的林清風病危,他要選一位平時最會省錢的人繼承遺產,以確保這一生省吃儉用的積蓄不會被敗光。他的三名子女則各懷鬼胎,都想爭大筆財產。

號稱「南勢角郭雪芙」的女兒安琪表示,「全台灣1萬2300多個菜市場,誰沒聽過我『南勢角郭雪芙』的封號,我若是買蔥,他們一定會送我蒜頭;每次買貢丸,不知道是不是我長得太可愛,老闆堅持要送我兩顆肉圓。」

二兒子嘉何則誇口說,「每天三餐加起來不到50元,一個雞腿便當,雞腿當早餐,白飯當中餐,晚上的時候我就會去朋友家看DVD,而且我就留在朋友家吃晚餐,我晚餐一毛錢都沒花。」此時,一名護士突然殺出來推銷業配。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笑說,「字幕真的超大啦,根本就一模一樣啊」、「連置入性行銷都好貼切」、「看到爸爸我笑了」;還有人說飾演護士的陰森是在學苗可麗吧,「全部都超到位」。

▼三名子女各懷鬼胎想爭產。

▼爸爸被網友虧是「殭屍」。

▼護士亂入置入性行銷。

▼這群人--偽八點檔《省錢世家》。(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